1223

体检完回家隔天就感冒了 生病真的十分难受 尤其是高三 感觉大家都害怕生病 高一高二的时候可以穿两件天天露脚踝 现在人老了就不行 每天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围巾长袜秋裤有什么穿什么 十分的不fashion 但是真的暖和 用殷汤软的话来说就是今年要做一个养生女孩

这个月把作息调得十分规律 在熬夜刷题和按时睡觉中选择后者 好处相当明显 课间效率明显上升很多 现在每天十一点半睡觉 早上六点五十起床 中午午休四十分钟 很后悔高一高二熬夜玩手机太疯狂 事实上熬夜真的对身体影响特别大 希望大家如果能够早点睡还是要尽量早睡 虽然我不确定现在的学习计划是否有效 但是现在的生活让我很快乐 越来越喜欢化学和数学 振克太好了 我爱他 亲姣就特别亲切 就是炀炀的物理让我有种无力的感觉 一到考试就血崩 很想考好 但是知道越想要什么就越得不到 我不着急 日子总是会变好的

就看着日子一天天的减少 昨天是冬至 安邦和育群给十三班和一班煮了汤圆 我们文全就什么都没有 体检回来坐大巴回学校 就发现这是倒数第二次全班坐大巴的机会了 下一次是明年三月份去春游 这么想来就实在很舍不得这个班 大家都很好 我很喜欢大家 我很开心 希望他们和我同学的日子也感到很开心

今天拿答案逗林彪 就是不给他 后来泽鑫找我要我就给了 林彪有点委屈 说帮我拨橙子帮我买鸡蛋我还这样 我偏心 就特别可爱 看到他那么委屈 就更想逗逗了 跟小奶狗一样 这么一讲要是被林彪知道怕是要被打死了
不过总归他不会知道的

昨天校长就通知周六周日停水 因为周末人少 影响比较大的可能只有高三 高三没人权 元旦干脆连一天都不放了 中午从宿舍出来 脸也没洗 想着下午开教师运动会自习不care迟到 经过旁边停着的校车时就笑着想 要是从车上下来个闷骚就转角遇到爱了 结果车上没人 转角还真的遇到爱 他就坐在食堂外面的石头凳上 起初我是没看清他的 后来一转头对视了一下 他自己默默把脸转过去和朋友讲话 我就觉得很好笑 现在的小男生真的可爱 我还是很喜欢他 他体考完之后我就觉得好经常看到他 他胖了点 看起来气色很健康 有时候想和他打个招呼笑一笑什么的 但是觉得可能他也很尴尬 就放弃了 现在的他应该也很开心吧 希望他也能快快乐乐的 心想事成

每次只要抽出时间来写点东西我就能扯出一堆废话 南方的冬天实在是湿冷 可能也正是这种冷冰冰的天气 任何一种温暖的情绪就可以让人很开心了 明天是平安夜 后天有十佳歌手 虽然对与世隔绝的高三党而言实在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看到学弟学妹很开心的样子 我也就很开心了 如果有缘的你们看到这篇文字 那我也祝大家和我一样开心 圣诞开心 元旦开心每个节日都很开心 每年的九月份也能够开开心心地去自己想要的大学

2017-12-23  /  2热度

评论
热度(2)